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訊〉TOYOTA bB在日本推出2008年式小改款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9/2007星期三)
全新2008年式TOYOTA bB車系日規小改款外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YOTA bB方盒街頭轎旅車系日前於當地發售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車系,即日起將在日本當地的授權經銷商發售,當地建議售價介於135.4-186.9萬日圓之間,約合新台幣38.6-53.3萬元之間。

全新小改款內裝也進行升級,前座整排座椅中央扶手可選配飛梭影音系統操作介面。
全新日規小改TOYOTA bB車系,動力配置維持原有排氣量1.3升(原廠代號K3-VE,92hp)與1.5升(原廠代號3SZ-VE,109hp)兩具直列四缸引擎,均搭配一具Super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外觀造型上導入全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前保桿,另外也同步推出稱為Q Version與X Version的原廠套件式樣,還有一款稱為S Garnet的新式樣,主要推出粉色系車身塗裝訴求女性消費者,另外包括Modellesta等改裝品牌的套件也一併發售。

這就是S Garnet女性版本式樣車款的粉藍色外觀。
全新2008年式bB日規車系的多款改裝版本一併發售。

 
 
TOYOTA 日本/豐田bB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