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7年式TOYOTA Corolla悄悄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09/26/2016星期一)
今年是Corolla車系50周年,為了慶祝50周年TOYOTA推出了50周年版本的Corolla。現今,日本車商TOYOTA將基於50周年版本的Corolla推出了2017年式的Corolla。在車體的內外觀造型、車內設備與安全性都有所提升,可見得Corolla車系在TOYOTA中的地位如此重要。


TOYOTA Corolla迄今為止共推出過十代版本,為日本最長壽的車款之一。因其出色的價值性、市場定位,Corolla成為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為普及的汽車之一,在過去的四十多年中,平均每40秒鐘就有一輛Corolla售出。引進台灣的是第六代Corolla,於1980年和泰汽車正式引進;2001年3月從第九代開始,由國瑞汽車引進國產化,並冠上Altis副車名;2013年10月7日台灣發表第11代,但只有1.8L車型。

2017年的TOYOTA Corolla在外觀上與現行款最大的不同在於全新設計的網狀水箱罩、前保桿從橫條紋改成網狀式,前保桿上的進氣孔多線條修飾,從正面看上去多了些許兇悍感。LED車頭燈與全新造型的10幅16吋輪框,而較高階版的車款會有17吋合金輪框。TOYOTA預計將新款Corolla搭載140hp 1.8L四缸直列式引擎,搭配重新校調過的變速箱。油耗預計落在1公升跑17公里,相當省油!

在內裝上也有些小小升級,採用全新布料來打造車內的座椅等車內裝飾;重新調整過的冷暖空調系統,冷氣出風口也改成環狀出風口看起來也年輕了許多。車內中央控制系統多了藍芽連線功能,無論是接聽電話或是撥放音樂都更加方便且安全。如果想要在更安全方便一些,可以選配7吋觸控螢幕與衛星導航系統。同時導入TOYOTA原廠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P系統,這套系統能在碰撞前,以及偏離車道時會給予駕駛安全警示,主動偵測行人、雷達式的動態巡航系統與自動遠光燈,2017年的TOYOTA Corolla在行車安全上下足了功夫。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