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沒有跨不過的障礙!TOYOTA Tacoma TRD Pro於北美開賣  
AUTONET記者:Chappy(08/05/2016星期五)
於今年二月中旬舉辦的2016芝加哥車展中,TOYOTA 發表了一款全新版本的Tacoma TRD Pro中型貨卡。當時展出之際,便成為在場最亮眼的鎂光燈焦點之一。而在歷經廣大車迷們長時間的殷切等待下,這輛來自日本車廠的肌肉大力士Tacoma TRD Pro已經確定要問世啦!

TOYOTA Tacoma是一款日常實用性相當高的日系中型貨卡車款,而Tacoma TRD Pro則是依據Tacoma為基準,特別針對其越野能力來作加強的車型,並搭配全新款式、更具侵略感的外觀套件。在報價上,自排變速箱車款為$41700美金(約台幣132萬),手排款式更只要$43700美金(約台幣138萬)。

即便這樣的價格比起要價$34010美金(約台幣107萬)擁有雙排座椅和手排變速箱的TRD Off-Road還要貴上不少,但是用那些額外的支出換來多項美學、功能性兼具的配備,並不會到讓人覺可惜;更精確地說,應該算是物有所值。不但車寬和車高都增加了1英吋,Tacoma TRD Pro前後燈都搭配了黑色燈框並加裝了LED霧燈,讓外觀更具運動風格。

Tacoma TRD Pro在底盤上也加裝了鋁製底盤護板,並擁有獨家設計的內裝,此外,排氣管也裝上貓背式排氣氣筒,讓聲音更加厚實。而除了許多TRD專屬套件外,其餘部分均和TRD Off-Road採相同設計。意即兩車擁有相同四驅系統、電子限滑差速器、主動式循跡系統、爬坡輔助系統等多項電子輔助功能。


 
 
TOYOTA 北美/豐田Tacom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