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換上新面孔,TOYOTA SAI小改款質感更勝以往  
AUTONET記者:李孟儒(09/02/2013星期一)
TOYOTA可說是當今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先驅,從當時的不被看好,到現在已成為許多車廠對應節能減碳趨勢的最佳利器,而TOYOTA旗下除了最知名的Hybrid車款Prius之外,在2009年更進一步推出了與LEXUS HS250h為雙生車款的SAI,而繼LEXUS HS250h之後,TOYOTA近日也推出了小改款的SAI。

小改款TOYOTA SAI最大的不同在於外觀設計的部分,可說是與新世代Corolla採用完全相同的設計元素,包括銳利的頭燈造型以及寬闊的水箱護罩,並且導入許多的鍍鉻飾板,另外全新設計的車尾燈與後保桿,也頗具有年輕化的元素,比起小改款前中規中矩的模樣,SAI可說是變得格外動感,另外原廠也進一步導入了三種新的車色選擇與新造型16吋鋁圈。

至於在內裝的部分,原廠也進行了小幅度的修改,其中在中控台的部分,空調出風口與各種功能鍵的排列鋪陳有所改變,並且同時配備木紋與金屬飾板,讓內裝整體質感提高不少,另外原廠還提供了整合導航功能、具備10具揚聲器以及SD卡插槽、藍光光碟讀取以及兩個USB插孔的多媒體系統作為選配項目。

動力系統則是沿用代號2AZ-FXE的2.4L(2362cc)直列四缸DOHC汽油引擎,可發揮150hp/6000rpm馬力與19.1kgm/4400rpm扭力,電動馬達則擁有143hp/27.5kgm功率,總輸出馬力高達190hp,在JC08測試循環之下,交出22.4km/L的平均油耗數據。

 
 
TOYOTA 美日/豐田SAI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