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Raum發表年式變更新車,微笑式樣車追加裝備!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31/2010星期五)
其實在許多成熟的汽車市場,業者旗下都會有所謂長銷型的產品,在日本已經擁有超過八年產銷時間的TOYOTA Raum小型家用轎旅車, 日前又宣佈推出全新2011年式變更新車,而且也推出一款配置更為豐富的Smile微笑限量式樣款式。



這款TOYOTA Raum轎旅車,除了極為靈巧的車身尺碼(4045×1690×1545mm),但因為軸距長達2500mm,搭配RV化的空間規劃效能,還有採用滑門配置,加上後座椅除了可以椅背進行分離折疊外,椅墊本身也可以進行前後滑移,大幅提昇空間利用機能,加上操作容易上手,也成為當地許多婦女的歡迎。

這次推出的年式變更車系,更追加一款特別式樣新車,更全面將HID氣體放電頭燈、駕駛座側活動式扶手,以及花粉車室空氣清淨機等列為標準配備,搭配原有的雙前座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提供主被動安全兼顧,而且更提升車室品質的設計,訴求的當然還是注重家庭行動生活的家庭主婦。


此外這款新車更搭載原廠代號為1NZ-FE的汽油1.5L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109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4.4kgm/4200rpm,搭配一具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原廠公佈以日本法規10.15模式測試其平均油耗為15.2km/L。

新車預計將由2011年元月七日開始交車,Smile微笑限量式樣款式建議售價介於165.9-184.8萬日圓之間,約合新台幣59.49-66.27萬元。






 
 
TOYOTA 日本/豐田Raum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