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牛魔王將席捲全球?TOYOTA工程師盼新車沿用Supra車名  
AUTONET記者:Chappy(08/08/2016星期一)
和HONDA NSX、MAZDA RX-7、NISSAN Skyline GTR (R34)並列20世紀末的日本四大戰駒之一的TOYOTA Supra自10多年前停產後,始終沒有後繼車型銷售。直至近期,TOYOTA與BMW展開合作,並宣布將推出一款雙門旗艦跑車,不禁讓大家猜測Supra是否將再次席捲車壇。

不少人都應該在遊戲或電影中看過Supra的身影。已故影星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第一集中所駕駛的橘色跑車便是Supra。然而,TOYOTA遲遲未公布新旗艦跑車的名稱,甚至過於於車展中展示的概念車也是以FT-1命名,不禁讓人對於Supra是否絕後一事始終放心不下。而會這樣想的不只是期待已久的車迷們,還包括了TOYOTA總工程師。

「我們強烈希望TOYOTA能為這輛跑車採用Supra的名稱,因為Supra對TOYOTA來說,不論在歷史性和重要性上都是無可比擬的。」TOYOTA總工程師Tetsuya Tada如此說道:「我們和BMW之間的合作關係相當融洽。」並表示兩車廠的技術合作將可為Supra帶來超乎預期的性能表現。

而TOYOTA總公司貌似也聽到了員工們強烈又真誠的心聲。例如TOYOTA在2014年時便在美國重新註冊了Supra一字做為商標專利,該專利在被重新註冊前曾被短暫放棄過。此外,TOYOTA在今年也於歐洲當地繳交相類似的申請文件。隨著Supra的呼聲越來越高,相信在近幾年內Supra將有機會以全新之姿重現車壇。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