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純屬〝視覺系〞!TOYOTA Yaris S運動版58.9萬起享受高調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16/2015星期五)
在近期公布的Interbrand 2015百大品牌評選中,TOYOTA以第六名之姿再度蟬聯汽車產業龍頭,而總代理和泰對於國內布局亦沒有停下腳步,繼日前針對銷售冠軍車種Corolla Altis推出全新進階升級版本Safety+之後,今日(10/15)再為另一款銷售主力Yaris推出了更具視覺效果的運動版Yaris S,讓已經轉型為帥勁掀背小鴨的Yaris晉升〝視覺系〞。



在和泰的規畫之下,以現行Yaris經典版與豪華版為基礎,再加上今年5月中旬發表的2015年式Yaris勁化版的些許元素,搭載價值超過5萬元的多項個性化配備,推出經典Style+版(新台幣58.9萬)與豪華Style+版(新台幣62.9萬),僅僅只比原版本多出1萬元。



為滿足年輕族群多樣化的需求,Yaris S以酷勁美學打造自我風格,提供消費者個性化的選擇。外觀部分,經典Style+版/豪華Style+版各自多增加了14/13項個性化套件,包含專屬前後保險桿個性化套件、勁黑烤漆水箱護罩、中央雙尾飾管、大型個性化尾翼、車尾S專屬銘牌、新設計八幅式16吋鋁圈與四輪碟煞,提升外觀視覺張力外,能有效縮短煞車距離,強化整體動態表現。除了上述配備外,豪華Style+版更配有前霧燈及鍍鉻外車門把手,提升行駛之安全並提升車身整體質感;另外車色部分均有「雪貂白」、「檀木黑」及「熾焰橘」3種顏色供消費者做選擇。





延續了外觀動感元素,Yaris S在車室以紅黑為基調,紅色縫線點綴在真皮方向盤上,搭配時尚熾紅三環式儀錶、真皮排檔桿及鋼琴烤漆車內飾板,完美營造質感空間。豪華Style+版除了上述配備外,更搭載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及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閉系統),讓車主從容地開啟車門及發動引擎,提供車主便利的行車體驗。





Yaris S在動力部分並未因為內外觀的運動化而做更動,依舊搭載排氣量1497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VVT-I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具備109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4.4kgm/4200rpm峰值扭力,搭配i-SUPER四速自排,創造出美規18.0km/L的油耗表現。






根據和泰表示,Yaris於2014年9月發表全新大改款前後,平均每個月銷量從950輛成長至1250輛,而在今年陸續推出勁化版及本次的S運動版的加持下,和泰也將未來月販目標放在1500輛,顯然是對Yaris相當有信心;有改款或特仕版固然是好事,確實也能刺激市場買氣,但就現實面而言,安全還是許多消費者關心的部分,因此確實也希望Yaris能跟上Corolla Altis Safety+的腳步來一個升級一瞬間。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Verso/Fun Carg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