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針美容!TOYOTA 2016年式Avensis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2/2016星期四)
2015日內瓦車展上,TOYOTA發表了全新第四代Avensis,同場帶來了四門轎車與五門旅行車雙版本,不僅底盤有所改進,車室抗噪有所提升,還新增了全新動力,全面進化越往旗艦靠攏,隨著一年時間過去,為了繼續增添其競爭力,2016年式Avensis也在近日登場。

新年式的更新幅度並不大,主要是放在配備上的升級,動力系統並未變更。首先,外觀方面新增了名為「Platinum Bronze」青銅灰的車色,此外,配合新車色推出,也導入了一款新款多輻式16吋鋁圈,讓外在看來更具動感。

內裝部分並沒有明顯的改變,而是針對針對多媒體系統換上最新版本的Toyota Touch 2,並提供三年衛星導航圖資的免費更新,搭配智慧手機App程式的連動,還可呈現路段交通流量、天氣預報、油價、加油站、停車場等資訊,豐富便利行車生活。

動力系統未做更動,同樣提供符合Euro 6標準的兩具柴油引擎以及兩具汽油引擎。柴油引擎部分包含1.6 L D-4D與2.0L D-4D直列四缸引擎,各自具備112hp/27.5kgm與143hp/32.6kgm最大輸出,汽油引擎則有1.8L與2.0L排氣量可選,最大輸出分別為147hp/18.3kgm、152hp/20.0kgm。

安全配備方面同樣有Safety Sense system安全感應系統,透過位在擋風玻璃上方的雷射感知器與車身四周的攝影機,輔助車主前方碰撞預警&自動煞車、車道偏離警示、自動遠光燈等。


 
 
TOYOTA 歐洲/豐田Avens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