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東京改裝車展報導:半完成體,TOYOTA GRMN MR2 Sports Hybrid概念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9/2010星期二)
先前已經為各位掌握到,TOYOTA計畫將以Hybrid技術來搭配已經停產的MR2跑車,打造一輛全新的Hybrid跑車;然而在新車型相關發表尚未公佈前,日前於東京改裝車展中,TOYOTA便伴隨先前所發表的G's個性子品牌,率先展出了一款GRMN MR2 Sports Hybrid概念車,以成熟的科技為基礎,預告了未來量產新車已算是箭在弦上。

GRMN MR2 Sports Hybrid概念車是由TOYOTA與TOYOTA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共同打造,以庫存的MR2底盤建構出兩人座4WD的Hybrid跑車;動力系統以一具中置3.3L V6汽油引擎負責後輪軸的驅動,而TOYOTA自家THSII Hybrid系統的電動馬達則是負責前輪,經由CVT變速箱,總共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400hp左右。

目前TOYOTA尚未公佈進階的加速數據,不過車重僅僅1300kg的GRMN MR2 Sports Hybrid有中置引擎400hp的輸出,在動態表現上應該是會有令人驚奇的表現。


 
 
TOYOTA 北美/豐田MR2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