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改變產品策略,2012年式TOYOTA Venza將擁有三款不同配備等級車型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27/2011星期二)
以「70%是房車,30%是運動休旅車」為主要訴求的TOYOTA Venza,自2008年在美國底特律車展首演推出至今也已經有三年的時間,而一直以來僅以一款車型在市場上進行販售的Venza,在2012年的市場策略上有所改變,有別於先前以單一車型進行販售,未來將以三款不同的車型配備,提供美國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未來Venza將擁有LE、XLE以及Limited三種配備等級在美國市場上進行販售,其中LE與XLE車型將擁有直四、V6兩種動力心臟可供選擇,並同時擁有前驅以及全輪驅動兩種選項,Limited車型僅提供V6引擎,不過同樣擁有前驅以及全輪驅動兩種選項。

而搭載2.7L直四引擎的車型擁有182hp/5800rpm最大馬力、25.2kgm/4200rpm最大扭力,前驅車型則是擁有市區8.9km/L、高速11.5km/L的平均油耗數據;3.5L V6引擎部分則是擁有268hp/6200rpm最大馬力,與34.0kgm/4700rpm峰值扭力,皆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V6前驅版本的平均油耗數據則分別是市區8.0km/L與高速11.0km/L。

安全配備方面,Venza皆將七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並以ABS、TCS、EBD、BAS與VSC等系統提升主動安全,同時並將HAC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列入標配,提升駕駛在各種狀況時的行車方便性。

LE在配備部分搭載了雙區恆溫空調系統、3.5吋螢幕、藍芽無線串流播放功能以及六具揚聲器,XLE版本則是增加觸控式液晶螢幕、JBL高級音響,並將揚聲器增加到13具,頂級Limited車型則是以XLE版本配備等級為基礎,再加上GPS衛星導航系統、全景式玻璃車頂、前電動天窗等配備。


 
 
TOYOTA 美日/豐田Zi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