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一代TOYOTA Camry乍然驚現  
AUTONET記者:Anyway(09/14/2016星期三)
TOYOTA Camry自1978年推以來,一直是TOYOTA旗下暢銷車款之一。而現行車款也推出了五年之久。而第10代Camry似乎即將邁入大改款,其的新款原型車近日來常常被捕捉到,新款車消息人人捕風捉影。近日在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NASCAR)活動舞台上出現了一輛Camry,非常有可能是第11代的Camry!大改款的Camry將會在2017年北美車展搶先亮相,台灣市場預計在2018年第4季登台。

近日國外論壇網站VW Vortex forums貼出一張NASCAR會場照片,在主持人與嘉賓的後方是一輛貼著Camry字樣的TOYOTA新一代的Camry NASCAR賽車。該車外觀設計風格上看起來,一改於前一代保守的線條設計,變得更流線與動感;全新世代的Toyota Keen Design 設計也首度展現,前水箱罩的設計有Lexus ES的spindle grille造型的影子;車頭燈部分,採用LED搭配日間行車燈,進氣壩部分大量使用蜂巢飾板,整起看起來車體線條相當銳利,且運動性十足。但因為NASCAR會場上的Camry是為賽車打造的外型,所以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為新一代Camry會延續這樣的造型出現,或是做些改變。

全新Camry,將採用金新的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rcture)模組化平台
,是TOYOTA旗下首款中大型房車採用這套平台,車體結構不僅更強壯,重量將因此大幅減輕。近幾年來為了響應環保愈因應各國環保法規,各車廠都紛紛降低排氣量並配置渦輪來滿足消費者需求。新款Camry也同樣跟進,據悉,新款Camry有可能配置245hp 2.0L渦輪增壓引擎,及導入新世代Hybrid Synergy Drive技術,扭力表現為48.3kg-m。而頂級車款可能配置3.5L V6缸內直噴引擎預。同時也會推出自然進氣四缸引擎與油電混合版本可供選擇。

Luke Hewa(@luke_hewa_dennyhamlinfan101)張貼的相片 張貼


新一代Camry看上去馬力十足,當然在安全性上也下足了功夫!預期將採用 Toyota Safery Sense 等級C的技術,該技術有與相機結合的雷射雷達的Pre-collision防碰撞警示系統,當車輛時速介於20~80km/h時,系統會自動偵測碰撞,當快要碰撞的時候,系統會發出警示音與視覺警告來提醒駕駛人,如果駕駛人來不及反應,系統會自動介入煞車,並立刻將車速降至30 km/h、車道偏移警示(Lane Departure Assist)與自動遠光燈控制系統(Automatic High Beams)來確保讓駕駛人的行車安全。

隨著新款 Camry的到來,TOYOTA總裁Datuk Ismet Suki表示在2016年下半年度將陸續推出新車,接下來可能會輪到新一代Innova或是小改款的Vios的到來。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