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體驗全新賽道樂趣!新年式歐規TOYOTA GT 86正式登入英國市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9/20/2016星期二)
若說到TOYOTA旗下帶給駕駛最多駕馭樂趣的車型,便不得不提GT 86車系,但除了駕馭快感外,新年式GT 86也著重於乘坐舒適度,也因此各項標配也讓此車型兼顧了各項行車需求,而這輛性能小跑車也即將以小改款之姿,於10月份正式進入英國!

起始售價25495歐元(約合台幣92萬元)作為此次小改款的重點,GT 86將提供賽道模式(Track' mode)其中車輛穩定性以及循跡性皆獲得提升,讓駕駛能更順暢地享受GT 86所擁有的不凡性能。

此外,為能再一次提升駕馭手感,TOYOTA也特別強化車體剛性,尤其是車尾部分由於零件鋼性加厚並且增加焊接點,而使車體空力表現因此獲得提升,此外,車頭部分也經過全新翻修,除了配合車尾空力表現外,搭配LED頭燈與極具線條感的前保桿後,呈現出更具侵略性的競速氛圍。

內裝部分,2017年式GT 86採用14.25吋3輻式方向盤,駕駛更能藉由上方按鍵調整音響設定以及各項儀表板顯示功能。此外,駕駛可藉由4.2吋TFT多功能顯示螢幕來掌握油耗、里程數、馬力與扭力等數值,更甚,G值係數也能藉此一覽無遺。

動力方面,2.0L自然進氣水平對臥4缸汽油引擎賦予其197hp的最大馬力,此外,新年式車款也提供6速手排以及6速自排變速箱,讓駕駛能依照個人行車習慣做選擇。

行車輔助科技方面,新年式車款提供了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定速巡航系統,並且追加電動後視鏡、鋁合金踏板,而頂級GT 86 Pro則增加了後尾翼、前方電動加熱座椅、麂皮內裝等配備,讓車艙內呈現出更為高貴的風格。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