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6紐約車展搶先報:TOYOTA Highlander小改獲得全新八速變速箱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7/2016星期四)
TOYOTA旗下車款眾多,針對不同市場需求更會推出不同車款,光是SUV家族陣容就有相當驚人的規模,而在一系列SUV產品中,Highlander更是品牌依市場需求所推出中型SUV車款,除了優異的使用機能性之外,更具備最多7-8人的承載能力,提供北美地區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擇,而現行第三世代車型發表至今,更進入產品週期中期,原廠也透過外觀、配備、動力系統的調整推出小改款車型,並打算藉著紐約車展的舞台正式發表。

問世於2000年的TOYOTA Highlander是品牌針對市場需求所研發的中型SUV,現行第三世代車型則是自2014年販售至今,也來到中期小改款的時機,因此原廠也透過外觀、配備、動力系統的進化,推出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小改款Highlander擁有重新設計的水箱罩,大燈內部也經過重新排列,帶來截然不同的感受。而頂級的SE車型,更有19吋規格圈胎、運動化懸吊以及專屬水箱罩、氣壩、霧燈等。此外,Highlander全車系獲得三種全新外觀塗裝、內裝也新增棕色皮革選項。

動力系統方面,仍然是以2.7L直列四缸以及3.5L V6引擎作為動力來源,其中2.7L仍然維持使用六速自排系統。而使用3.5L V6動力車型,則是全面搭載全新8速自排系統,透過更出色的傳遞效率與運作效能,提供更優異的性能與節能油耗表現。至於Hybrid油電混和動力系統方面,則是維持既有系統不變,變速箱則是由CVT無段變速系統傳遞動力。

除了外觀與動力系統之外,此次小改款車型更針對安全系統進行強化,並將品牌的TOYOTA Safety Sence列入其中,提供包含前方碰撞預警、車道偏離警示、自動遠光燈、行人預警、自適性巡航等系統。然而,為了全面提升安全性,等級較低的XLE車型也將盲點偵測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另外也提供360度環景攝影系統,消彌視線死角帶來的威脅。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