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Avanza平價小型商旅推出小改款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7/2008星期五)
在東南亞當地的汽車市場,許久以前TOYOTA當初便以旗下DAIHATSU自動車的名義,與印尼當地 ASTRA集團合資建立整車廠,並且投產由TOYOTA集團提供技術合作,專為東南亞汽車市場打造的商旅與乘用車款,其中我們曾經介紹過的印尼製商旅車DAIHATSU Xenia,也同時擁有掛上TOYOTA品牌銷售的孿生車 TOYOTA Avanza!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東南亞分公司日前正式宣佈,印尼生產的小型商旅新車Avanza,正式推出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新車,這也是這款商旅車系推出之後第二度小改款,無論是產品包裝或是動力規格方面都有些許程度的提昇。

TOYOTA印尼分公司表示,全新2009年式 Avanza商旅車系,動力系統同樣搭載排氣量為1.3升與1.5 升的汽油直四引擎,經過進一步調校後,更適合當地多變的行車環境與熱帶氣候,其中最大馬力也略微提昇至88hp與 109hp,後者與台灣國產化Vios同樣具備 VVTi可變氣門系統,而且提供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另外在產品包裝方面,2009年式TOYOTA Avanza新車,導入全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尾燈總成,並且追加多組原廠提供的改裝套件,讓年輕買家可以充分打造自我風格,另外更在搭載 1.5升引擎的頂級車款,提供稱為 S-Spec的運動式樣新車。

日前於吉隆坡舉行的新車發表會上, TOYOTA東南亞分公司也宣布這款新車在馬來西亞的建議售價介於6.25-78.5萬馬幣之間,約合新台幣57.73-72.52萬元左右。


 
 
TOYOTA 印尼/豐田Avanz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