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19萬豪華美系七人座,TOYOTA Sienna正式導入台灣  
AUTONET記者:Joseph(07/13/2016星期三)
以北美市場為開發點的 TOYOTA Sienna,在家庭用七人座 MPV 車型中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從過去貿易商時期平均每年便擁有超過千台銷售量。而在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的爭取之下,目前已正式獲得原廠授權導入。今日公布車型售價,將從基礎 LE 版本新台幣 219 萬元起跳,並提供福祉車、四輪驅動以及運動化等多元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在家庭休旅風潮的引導下,Sienna 以豐沛動力與寬敞車室設定為訴求,在北美消費市場中已經受到 2015 年同級車銷量冠軍,以及 J.D. Power 最佳可靠性 MPV 車型等肯定,同時通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高五顆星評級。

而和泰汽車這次完整移植純正美系風味,導入第三代 Sienna 全車系產品線,並透過全台 109 家營業所與 121 家後勤廠等綿密服務據點,宣布無論新車或現有車主都能獲得原廠規格待遇。









車型劃分方面,基於全車系採用最大輸出 266hp / 33.9kgm 的 3.5L 2GR-FE V6 引擎,搭配六速智慧型自排變速箱即 EPS 電動輔助方向盤。首先從 Sienna LE 基礎車型起便具備以皮革木紋打造的美系豪華駕駛艙,標配三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與全車八氣囊設定,當然也是家庭出遊兼具舒適與安全不可或缺的基本要求。











而配備運動套件的 Sienna SE,不僅在前後保桿、進氣柵與車燈等造型上更顯年輕化風格,內裝也對應運動化風格採用黑銀色系搭配。內在的運動化彈簧懸吊與 19 吋鋁圈主攻年輕家庭族群,同時從這個等級開始將升級雙環式高反差儀錶板內嵌 4.2 吋行車顯示器。此外再加上 BSM 盲點偵測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等輔助,為駕駛大型車身帶來更具安全感的體驗。





至於 XLE 以上車型則添加後座影音娛樂資訊系統,可支援藍光、SD 卡及 HDMI 訊源獨立輸入,雙螢幕撥放模式可提供長途旅行全程享樂不間斷。此外由 XLE 車型又再分支出擁有電動升降座椅的 Welcab 福祉車型,讓年長及行動不便者上下車也能輕鬆愉快;XLE / AWD 車型則搭載四輪驅動系統與標配失壓續跑胎,為喜愛露營等戶外活動家庭提供進階選擇。







代表美系 minivan 豪華座艙的 Sienna LIMITED 頂級版,配備 Ottoman 機能座椅能為第二排的家長帶來更輕鬆舒適的乘坐體驗,同時也是全車系唯一搭載雙天窗設計,帶來更明亮寬敞的車室感受。同時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 VDIM 車輛動態管理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與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等先進科技防護。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