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芝加哥車展報導:新面貌、新配備再戰三年!2016 TOYOTA Avalon小改登場!  
AUTONET記者:AmyChen(02/16/2015星期一)
日前本刊曾報導過TOYOTA釋出一張影像,預告小改款Avalon的到來,現在芝加哥車展正式開跑,實車正式曝光的同時,原廠也釋出更多的影像及細節,藉由一些外觀細節的改變,營造出更為運動化的感受。寄望Avalon在改款後,延續過去優異的銷售成績,吸引更多消費者投入神的懷抱。

現行北美市場的Avalon是第四代產品,自2012年開始販售,至今也有三年之久,事實上也到該進行改款的週期,因此原廠也對其施以小改款工程。其實從日前原廠所釋出的影像,便可大概知曉其車頭的改變。經過小改款後的新年式車型,最大變化在於前保桿、頭、尾燈的變化。從原廠釋出的影像與舊車型相比,前保桿下方的氣壩明顯增大不少,甚至壓迫到過去的霧燈座範圍,因此也連帶改變其造型。

由於原本的霧燈因氣壩,直接被取消,但卻在經過重新排列的頭燈中,加入新的可轉向大燈模組,代替被取消的霧燈。除此之外當然也導入LED技術,以更加科技化的技術,提升其檔次,當然除了頭燈外,尾燈組也同樣使用LED光源技術。外觀上除保桿外就是特別設計的17、18吋輪框,此外,就是內裝配備的差異。

內裝陳設並沒有任何變動,但增加了7吋螢幕的多媒體播放系統、Qi無線充電版,安全性系統也增加了胎壓偵測、車道偏離、碰撞預緊系統,另外快適配備包含自動遠光燈、雷達偵測自巡航系統等都是新增的配備。除了配備、外型之外,2016年式的Avalon也針對XLE車型的懸吊進行調整,換取更優異的駕馭感受;雖說是小改款,但基本上除了動力系統之外,每一樣系統都有變動或新增配備,TOYOTA也算是拿出十足的誠意,說服消費者,希望能持續擁有如過往一般的優異銷售成績。




 
 
TOYOTA 北美/豐田Aval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