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Land Cruiser 60週年紀念版…日本獨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5/2010星期四)
1951年誕生的Land Cruiser,可是日本SUV的始祖,一開始是以WILLYS Jeep為基礎,並成為當時警察預備隊的專用交通工具,甚至在北美還有「世界最強Cross Country 4WD」的稱號,1970年代起發展出市售版本,並衍生出60、70、80、90、100等車系,以及掛上LEXUS廠徽的LX系列。

誕生60年來全球累積銷售630萬輛的Land Cruiser,對TOYOTA而言是不可抹滅的精神指標,為了慶祝60歲生日,TOYOTA於日本推出「60th Black Leather Selection」與「G 60th Black Leather Selection」兩款特仕精裝車,並在原本車系中增加五人座的「GX」等級,算是替2007年登場的現行車系添加話題。

以「AX」等級為基礎的「60th Black Leather Selection」、「G 60th Black Leather Selection」兩款特仕精裝車,座椅和門飾板全部以黑色皮革包覆,並將SmartKey附上專用徽飾,以彰顯不凡身分。售價分別為日幣690萬圓(約新台幣256萬元)、692萬圓(約新台幣256.3萬元)。另外為了滿足少子化消費族群需求,更新增五人座「GX」入門等級,取消第三排座椅後提升行李廂容量,配備也做精簡化,售價為日幣435萬圓(約新台幣161萬元)。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Cygnu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