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靠黑珍珠挽救買氣,日本TOYOTA Mark X Zio 2.4推出Black Pearl Limited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9/2008星期二)
由金城武擔任代言的TOYOTA Mark X Zio,從2007年9月問世至今銷售陷入苦戰,為了拉抬買氣,原廠特地推出Black Pearl Limited特仕版,希望在黑珍珠的加持下來吸引消費者。

共有直四2.4升(163hp)與V6 3.5升(280hp)兩種引擎選擇的Mark X Zio,是TOYOTA以打倒HONDA Odyssey所推出中大型轎式休旅車,縱使搬出金城武擔綱代言,於日本電視廣告拼命打,但卻不敵日本社會家庭人口結構改變,與用車選擇的變化,導致銷售成績都處於低迷狀態。為此TOYOTA加強Mark X Zio的戰鬥力,除了新增240G七人座,更以較為陽春的240F/240G為基礎,推出240F/240G Black Pearl Limited特仕車,企圖吸引熱愛限量消費者注意。  

所謂240F/240G Black Pearl Limited特仕車,外觀上將配置遠近燈的HID列為標準配備,並將水箱護罩、車尾銘牌、車尾牌照飾條輔以鍍鉻材質,並針對尾燈作修改,以提升整體的高級感。另外,方向燈LED轉向顯示、音響控制鍵方向盤也成為標配,讓240F/240G Black Pearl Limited不僅獲得高級感,也讓安全性升級。

既然是黑珍珠,特別設定的黑色成為廣告訴求主打,另也提供三種車色給消費者選擇。售價方面,240F/240G Black Pearl Limited特仕車從日幣274萬圓(約合新台幣87.7萬元)到302萬圓(97.4萬元)不等,算起來頗物超所值,但能創造多少銷售量就不得而知了。


 
 
TOYOTA 美日/豐田X-Seater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