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世界戰略車IMV再啟動,Hilux南非版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7/2005星期三)
對於Pick up貨卡需求量大的市場,TOYOTA世界戰略車IMV就成為非常重要的產品,為了拓展佔有率與佈局,TOYOTA於四月中旬在南非開始生產IMV系列中的戰將Hilux。

TOYOTA南非分公司TSAM(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在南非共和國Durban工廠開始生產IMV(Innovative International Multi-purpose Vechicle),其中以Hilux貨卡為先鋒,在年底前正式生產SUV車型,共計兩種車型年產量為12萬輛。目前IMV計畫已經在泰國、印尼、阿根廷、菲律賓、印度、馬來西亞落實,南非屬於第七個地區。

這次南非的IMV世界戰略車計畫,在當地共投資約美金2.7億元,並增加800名員工,先期提供南非市場需求,爾後再外銷至歐洲、非洲等70個國家。雖然現在已下線生產,但南非消費者必須等到五月10日才能買到Hilux貨卡。





 
 
TOYOTA 日本/豐田Hilux Pickup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