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魚雙吃?SUBARU全新轎跑將在全球發售,TOYOTA雙生版僅限日本國內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3/2008星期二)
許多車壇人士都覺得, TOYOTA集團入股SUBARU除了該品牌在技術研發方面的領先地位外,當然背後富士重工在航太方面的技術與豐厚的經驗,也是亟欲進軍航天領域的TOYOTA集團所著眼之處!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 SUBARU將以現行Impreza中型房車為基礎,打造一輛衍生的雙門轎跑新車,這款新車未來更被視為是TOYOTA AE86的後繼版本之基礎,日前就傳出更新的消息,根據TOYOYA自動車原廠的產品規劃,未來掛上SUBARU品牌的新車將在全球市場銷售,至於掛上TOYOTA品牌的雙生車款,將僅限於日本國內市場販售。

這款新車除了具備SUBARU一向拿手的水平對臥動力系統搭配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組合外,未來新車所搭載的2.0升汽油水平對臥引擎,導入渦輪增壓版本後,最大馬立將達到約220hp/6500rpm的水準,除此之外這款新車軸距尺碼約為2616mm,車內採用2+2人座的配置,而且空車總重約為1300公斤左右。

這款新車預計2010年率先於日本境內發售。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