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LX470小改款,TOYOTA Land Cruiser也跟著動?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0/2005星期二)
對於國人來說,凌志LX470 的名號,一定比其基礎車款TOYOTA Land Cruiser來得大,因為後者國內並沒有正式引進銷售,但實際上Land Cruiser卻是全球豐田當家越野車系的老大哥,也是一支擁有悠久歷史的長青車系,當然在北美市場也相當重視這款旗艦SUV!

當然,在前陣子本報報導過美規LX 470小改款之後,北美豐田也公布了最新2006年式小改款TOYOTA Land Cruiser的消息,包括動力全面升級,原本的4.7升V8引擎,最大輸出已經大幅提昇至275hp,峰值扭力也升級到45.9kgm,當然對這種老美最愛的大型SUV在行駛方面的表現擁有明顯的助益!

除此之外,2006年式美規小改車系,也導入全新設計的車頭與尾燈總成(LED),而且也將包括AHC(Adjustable Height Control)主動高度控制系統、AVS(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可調式懸吊阻尼系統,加上嚴密的全方位安全防護體系等,全面列為標準配備,此外也增列了胎壓監控裝置。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北美豐田維持平盤,2006年式美規Land Cruiser由56615美元起跳…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100/Amazo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