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系越野王美規TOYOTA Land Cruiser第七代大改款公布報價!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21/2007星期五)
日系越野的霸主--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
美國TOYOTA近日宣佈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第七代Land Cruiser大改款)的建議售價,Land Cruiser車系以優異且受人讚賞的品質、耐用與性能而聞名,在第三世界銷量相當亮眼,並幫助TOYOTA在全球市場建立越野SUV品牌基礎,這幾年,Land Cruiser由第一代的基本款,逐漸改良進化到現今多功能、舒適與操控佳的七代SUV車款,並足以與其他SUV對手競爭。

在越野道與一般道路都能輕鬆征服。
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除了擁有優秀的一般道路駕馭力,在越野道路也能輕鬆行駛;搭載全新5.7升V8引擎,並配置電子控制六速線傳變速系統,檔位變換更加靈敏,且動力輸出更為平順,擁有381hp/55.4kgm強勁馬力及峰值扭力,並符合美國最為嚴苛的ULEV-II廢氣排放標準;此外,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可拖曳約3,825公斤的物體,比前一代Land Cruiser增加約900公斤重量的拖曳能力。

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並搭載最新設計調教的前雙A臂獨立、後四連桿懸吊系統,包括一具管狀氣壓震盪吸收器,在越野道行駛時,可以有效吸收路面顛簸震動作用力,保持更穩定的行車品質,在一般道路的舒適度更是沒話說,這套精密的懸吊系統稱為Kinetic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 (KDSS),可以更增強行車的穩定性及舒適感;並搭配最新款式18吋鋁製輪圈。

乘客與駕駛安全防護方面,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也用心考量,配備TOYOTA所開發的STAR safety system安全系統,標配防鎖煞車系統、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煞車輔助系統、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循跡防滑系統等,並配置前駕駛座與助手席兩階段式防護氣囊、前駕駛座與副駕駛座膝部防護氣囊、第一排及第二排側邊防護氣囊與第三排防側撞防護氣囊,多樣的主被動安全設計都能給予乘員更安心的行車環境。

不僅於此,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還配備陡坡緩行控制系統(CRAWL Control system)、胎壓偵測系統與前座主動式頭枕裝置,對於行車安全都有不錯的幫助;Crawl Control system讓車輛在崎嶇道路、越野道與較陡的山路時,藉由車速、動力輸出與煞車等控制輔助下,輕鬆以低速檔進行上下坡道行駛。

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內裝部分也相當豐富,標配14具揚聲器、JBL優質音響系統、六片裝CD/DVD播放裝置、無線遙控免持鑰匙裝置、防盜安全系統、按鈕啟動引擎系統、定速控制器、電動天窗、方向盤音量控制鍵與音響控制鍵、駕駛座增溫椅(有記憶功能)與HomeLink裝置(車庫記憶開啟裝置),配備實用。

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建議售價為6.32萬美元(約新台幣二百萬元),比前一代Land Cruiser多6,985美元,漲幅達到12.4%,在近幾年北美大型越野車級距名列前茅,此外日規車型亦將於十月下旬於當地授權經銷商發售,此刻日本原廠已經在當地進行上市造勢活動。

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內裝豐富實用。
2008年式美規Land Cruiser車室彈性運用空間大。
Land Cruiser搭載全新5.7升V8引擎。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Cygnu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