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廣汽豐田逸致TOYOTA Verso中國版確定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11星期五)
在去年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廣汽豐田首度讓以歐規 TOYOTA Verso這款歐規5+2人座轎旅車為基礎衍生的中國版樣車首演之後,這款被稱為是七人座 Corolla的新車,便成為接下來 TOYOTA品牌進軍當地家用消費級距的大熱門,因為短時間內其他對手也尚未推出全新世代車款,當然也相當受到當地車壇的注目,也被廣汽豐田視為是最佳戰略武器。



目前廣汽豐田旗下國產化車系,包括雅力士、凱美瑞與漢蘭達等車系,而逸致新車可以說是進軍又一個戰略級距的重要產品,依照原廠官方資訊顯示,這輛以歐規TOYOTA Verso轎旅車為基礎衍生的中國版新車,車身尺碼為4450×1790×1640mm、軸距達到2780mm,全車系將提供標準五人座或5+2人座三排款式,而且在五人滿座模式下,還保有達到484L的行李置物容積,若將中後排座椅完全打平之後(座椅折疊機制稱為Easy Flat-7),也就是在雙人座的車室模式下,可獲得最大容積達到1740L的超大置物容積表現。



廣汽豐田已經積極準備Verso轎旅車投產的相關工作,而這款新車由於衍生自現行歐規Corolla車系的平台,但在中國市場,廣汽豐田即將投產的車款,將率先提供排氣量為1.6L與1.8L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引擎本體將與一汽豐田花冠EX與卡羅拉共用,而預計這二具排氣量各異的動力心臟,分別將提供約132hp與147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而且也將提供六速手排,或是卡羅拉車系的Super CVT無段自排/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懸吊系統則為前麥花臣、後扭力樑配置,二種動力配置的安全極速分別為175km/h與185km/h。



至於安全配置方面,廣汽豐田「逸致」TOY」TA Verso轎旅車款,頂級版本將具備至少6-8具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而且動力輸出較大的版本,還將提供包括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循跡控制裝置與VD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等。

另外,廣汽豐田投產的中國國產化「逸致」TOYOTA Verso轎旅車款,頂級旗艦車型還將具備獨立控制恆溫系統、全景電動天窗、影音娛樂平台、藍牙車用無線通訊系統、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等等裝備,至於原廠配胎尺碼為205/60 R16。






 
 
TOYOTA 日本/豐田Ipsum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