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拘無束更顯率性,TOYOTA Aygo X-Wave敞篷版讓個性展露無遺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19/2015星期一)
導入了名為〝J-Playful〞的設計概念,TOYOTA最新一代迷你小車Aygo擁有絕佳的外觀質感與俏皮〝X〞字車頭設計,自從2014年初問世至今,特立獨行的造型與靈活性十足的車身尺碼頗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進而激發TOYOTA思考該怎樣在Aygo身上求新求變,維持不間斷的話題熱度與銷售量。

而在全新推出的Aygo X-Wave身上,TOYOTA替Aygo增加了一扇幾乎橫跨整個車頂的巨型天窗,採用類似羅馬簾的帆布與滑軌結構,指尖輕撥即可讓整扇帆布車頂由電動馬達帶動向後滑移,讓車室空間與陽光毫無隔閡,享受最直接的戶外氣息。由於這組機構單純的帆布天窗車頂是在生產線上進行組裝,而以成車改裝而來,因此不論是在組裝品質、耐用度與寧靜度上都將擁有極佳的水準。

除了最重要的大面積帆布車窗,Aygo X-Wave也搭載了各式豐富的配備,包括LED日行燈、15吋鋁合金輪圈、倒車攝影鏡頭與X-Touch多媒體車載系統等等,讓盡情擁抱陽光之餘,也能享受Aygo所帶來的年輕氛圍。

在動力系統部分,Aygo X-Wave與標準版車型相同採用排氣量為998c.c.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11.5:1的壓縮比,可輸出68hp/6000rpm最大馬力與9.7kgm/4300rpm峰值扭力,可搭配五速手排或是具有換檔撥片的x-shift自手排變速箱,另外TOYOTA還針對引擎運轉精緻度以及車身隔音工程進行加強,進一步提升車室內部的乘坐質感。


 
 
TOYOTA 美日/豐田Ayg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