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嗆紅雙嬌-TOYOTA推出Celica與MR-2限量Red Collection!  
AUTONET記者:LFC(04/22/2004星期四)
對於全球豐田車迷來說,僅管Camry或是Corolla已經成為豐田的全球車經典,但其實豐田旗下也有不少讓重口味車迷津津樂道的運動化車款,並且在各地均擁有為數不少的忠實擁護者,為了喚起大家對於豐田Fun Car家族的記憶,近日英國豐田就率先推出稱為Red Collection的嗆紅雙嬌限量精裝版本!

稱為Red Collection的限量精裝車款,同時推出的有Celica與MR-2兩大車系,可以稱之為豐田跑車經典的Celica,這次推出的限量Red Collection車款,除了原有令人相當喜愛的前衛運動風格之外,這次更換裝了17吋的原廠鍛造大尺碼專屬款式鋁圈,以及對比強烈的黑紅色系車室內裝,並且將T Sport頂級運動款的車身空力套件列為標準配備,此外還有前置式六連裝CD音響(含大功率後級擴大機),車身塗裝則限定僅有黑與銀色兩種配置,而且僅需較普通版Celica多出500英鎊的價錢,也就是18645英鎊就能夠擁有Celica Red Collection!

至於勁辣上空雙座Roadster,MR-2 Red Collection車款,除了比照Celica共款精裝車的黑紅內裝之外,更多出同樣是紅色系的專用軟篷配置,配備方面也全數比照Celica Red Collection,而建議售價為17995英鎊!



 
 
TOYOTA 日本/豐田Celic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