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買不到就是買不到!TOYOTA Auris 3門掀背版歐陸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5/2007星期四)
相信大家常看咱們AutoNet新聞的人都知道,在歐洲和日本都有上市的TOYOTA掀背鋼砲車款Auris,就是台灣民眾最愛的TOYOTA Corolla車系底盤所衍生出來掀背車款,而今TOYOTA為了增強Auris在歐洲市場的戰力,特別繼5門掀背車款之後,再度追加3門掀背車款,以強化TOYOTA的產品陣線。

根據我們所得到的消息,在歐陸上市的TOYOTA Auris 3門掀背版,除了車門數量不同之外,車身尺寸與外型仍與5門掀背版相同。動力上也同樣提供1.4升97hp和1.6升124hp馬力輸出的汽油引擎,以及2.0升126hp和2.2升177hp馬力輸出的D-4D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售價方面,歐陸版本的TOYOTA Auris 3門掀背版售價約為27860歐元(約等於124.6萬台幣),並於即日起正式在歐陸銷售,在歐洲的朋友們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去TOYOTA當地經銷商訂車了。

至於台灣方面,依照慣例還是買不到,所以還是請各位朋友看看就好吧!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