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新世代美規Corolla追加20週年紀念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1/2007星期三)
為紀念Corolla於加拿大生產20週年,新世代美規Corolla將追加第四種車型。
TOYOTA全新大改款Corolla美規車型問世之後,北美TOYOTA也隨即公佈了售價與車型分級,共分為CE、S與LE三種等級的新世代Corolla,售價落至14,405至16,415美元間,不過根據消息指出,美規Corolla將會有第四種車型出爐,售價更高出頂級LE車型許多。

此新增車型的故事背景要追溯至1987年,當時5月6日加拿大安大略當地的TOYOTA工廠開始動工興建,至隔年11月30日時,此工廠製造的第一輛Corolla駛出廠區,開啟了此重要戰略車於北美市場的歷史,至今此加拿大TOYOTA工廠生產將近兩百萬輛Corolla,讓Corolla成為北美市場中此級距最受歡迎的車型之一。

目前此安大略省的TOYOTA工廠除了負責Corolla生產工程以外,也負責TOYOTA Matrix、LEXUS RX350、1.8升直列四缸引擎等車型與引擎的製造工作;而在介紹從1987年至2007年此段歷史淵源之後,相信車迷也可以清楚了解此新增的第四款車型,就是Corolla於北美市場的20週年紀念車!

售價為美金18,855元的全新Corolla 20週年紀念車型,除了基於LE車型基礎以外,還會加上專屬的徽章、恆溫空調、電動窗、遙控中央鎖、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合金輪圈、電動天窗等配備。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