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廣州車展追蹤:廣汽豐田TOYOTA Zelas傑路馳進口轎跑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9/2011星期二)
在去年2010廣州國際車展首度舉行中國首演的TOYOTA Zelas雙門轎跑車,日前廣汽豐田正式宣佈這輛整車進口的雙門轎跑車,已經正式以「傑路馳」之名正式發售,而且提供標準版與豪華款等不同配置,當地建議售價分別為25.5萬與28萬人民幣。



這款新車其原款美規車型即為SCION tC雙門轎跑車,在此之前已經率先以TOYOTA Zelas之名由北美廠出口至中東市場銷售,中國版由廣汽豐田品牌授權通路全面發售,產品定位介於卡羅拉與凱美瑞之間,而且動力系統更全面搭載與2011年式小改款Camry相同的擴缸版汽油2.5L可變氣門動力心臟。


依照原廠公佈的資料顯示,TOYOTA Zelas傑路馳雙門轎跑車,衍生自TOYOTA Corolla車系的前驅乘用車平台,但經過重新設計打造後,完全以訴求年輕運動化並且希望展現個人風格的消費族群為主,車身尺碼為4420×1796×1415mm,軸距為2700mm,而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原廠代號為2AR-FE的汽油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排氣量為2.5L設定),其本體與美規 Camry、RAV4車系完全相同,經過原廠技術部門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為180hp/6000rpm,峰值扭力為23.9 kgm/4100rpm,一律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根據美國環保能源局公佈的測試數據顯示,市區模式與平均油耗分別為與9.73km/L與13.1km/L,原廠公佈起步加速0-100km/h分別為8.0秒。



此外TOYOTA Zelas傑路馳雙門轎跑車,頂級車款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包括六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VDC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等,而且也將具備包括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原廠音響、單片開啟式全景電動天窗、恆溫空調系統等等配置。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