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RAV4 CV Sport澳洲專屬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4/2005星期三)
最近豐田集團在澳洲動作頻頻,包括導入最新裝潢的通路體系,並且也發表了全新IMV計畫中的核心產品Hilux車系改款,前一陣子也推出Kluger V的限量版本,現在輪到RAV4車系囉!

上市多年,也即將在這兩年正式改款的RAV4車系,日前也比照Kluger V車系推出稱為CV Sport精裝版本,並且強調僅多出一點點的售價,就可以享受價值三千澳幣的超值享受,並且同步推出三門與五門車款!

根據澳洲豐田表示,這款RAV4 CV Sport特式車款,僅由即日起發售到11月底為止,除了以前CV Sport一定會出現的限量車室內地毯外,在外觀上更增添了原廠新款16吋鍛造鋁圈,並且將空力套件與霧燈、車頭防石罩列為標準配備。

售價方面,基本款的三門手排車款由29030澳幣起跳。

動力系統全面搭載排氣量2.4升的直列四缸VVTi引擎,提供163hp/57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2.8kgm/4000rpm,引擎本體與Camry車系相同。

此外,全車系也將前座四具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MP3音響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