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前途一片光明!日本TOYOTA bB HID特仕車上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1/2005星期一)
在日本每月仍有3000輛銷售水準的bB,可是TOYOTA專為年輕人所設計的車款,然而從2000年問世至今,雖然在2003年進行小改款,但若和競爭對手相較似乎也進入產品末期,因此原廠推出HID特仕車來刺激市場買氣。

以S、Z兩種等級車型為基礎的bB特仕車,分為「S W Version HID Selection II」、「Z HID Selection II」,於七月28日在日本正式銷售。兩款車都將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具有中控鎖功能的兩把主鑰匙列為標準配備,其他諸如電動收納式後視鏡、UV Cut後窗玻璃則依車型有所不同。當然頭燈水平高度調整也都是特仕車的特色。

先前曾有傳聞國內總代理有意引進bB一事,隨著新車型即將出現、加上小型車成本偏高的考量下,短時間可能不會進入台灣,然而一旦確定SCION品牌開放到美國以外市場販售,說不定消費者就有機會與之一親芳澤。



 
 
TOYOTA 日本/豐田bB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