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DAIHATSU代工生產新TOYOTA bB,雙生車勢在必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3/2005星期五)
有行動冰箱之稱的TOYOTA bB,不僅日本受歡迎,就連在北美改掛SCION廠徽照樣紅,然而隨著產品週期將至,今年12月26日將全面大改款。

根據DAIHATSU日本原廠宣布,2006年由於受到TOYOTA的委託生產,接獲從TOYOTA來的生產總量將達312000輛,比2005年的169000輛成長了84.6﹪,最主要是DAIHATSU不僅要生產Terios(TOYOTA Cami)的後繼車Bego,還要生產新的bB,因而讓整體產能增加。

新bB的將在DAIHATSU大分工廠製造並生產,預計從2006年一月開始交車,至於雙升車款是否會跟著一起推出,DAIHATSU的計畫則在2006年的第一季,所以在明年,極有可能看到掛上DAIHATSU廠徽的bB在日本街頭奔馳。



 
 
TOYOTA 日本/豐田bB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