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真的假的?TOYOTA MR2第二代竟然有Spyder!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1/2006星期二)
有沒有聽過TOYOTA第二代MR2有Spyder,別說我唬爛,真有這麼一回事!

1989年,取代TOYOTA第一輛中置引擎小跑車MR2的第二代車型誕生,更為美麗流線的身影深獲市場喜愛,且在市場上活躍長達十年之久,但殊不知這款車竟然還曾出過Spyder敞篷型,而且是限量版本。

雖然第二代MR2具備T-Bar設計,但再怎麼樣也稱不上是敞篷車,頂多僅能算是開車頂而已,因此為了滿足消費市場需求,TOYOTA於1996年曾推出以2.0升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的MR2 Spyder,當時的售價為日幣307萬圓,算起來並不貴,當然就吸引不少買家囉!

這輛非常特殊且稀少的MR2 Spyder,到1999年八月車系停產前,總計銷售89輛,如果要說日本第一輛中置引擎敞篷小跑車,那就非稀有動物第二代MR2 Spyder莫屬囉!





 
 
TOYOTA 北美/豐田MR2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