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Blade追加豪華式樣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6/2008星期四)
以現行日規新一代TOYOTA Corolla車系衍生的性能運動掀背新車 Blade,日前在日本國內市場宣布發售全新限量豪華式樣版本,新車建議售價介於224.7-298.2萬日圓,約合新台幣71.9-95.4萬元之間。

根據日本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2009年式TOYOTA Blade限量豪華式樣新車,將同步提供排氣量為2.4升直四與頂級3.5升汽油V6等二具動力系統,與日規TOYOTA Camry共用動力系統,不過這次推出的限量豪華版本,在原有強烈的個性化運動風格外,更增添了優雅豪華的氣質。

內裝首度導入了頂級手工製造的駝色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以及雙彩方向盤等等配置,而且全數均將具備數位電視接受器與硬碟DVD衛星導航系統在內的整合影音資訊平台列為標準配備,另外也配置專屬的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等等精緻配備。

另外,在車系編成方面,這批2009年式的TOYOTA Blade限量豪華升級版本,在排氣量為2.4升的動力配置方面,一律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並且也提供北海道專屬的電子四輪驅動車型,頂級3.5升V6 動力旗艦一律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但僅有前驅版本。


 
 
TOYOTA 美日/豐田Blade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