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愛地球不落人後,TOYOTA「紅利做公益 綠動新森活」活動開跑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14/2012星期三)
和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左三)及貴賓們共同啟動贈苗撫育造林計劃(左起桃苗豐田汽車陳杭董事長、豐田亞太公司五十嵐副社長、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環保署葉欣誠副署長、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林達德副院長、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台灣更美好的未來,積極投入各種環保活動及社會公益的贊助,以實際行動愛護台灣這片土地,並且舉辦「TOYOTA擁抱綠森活,減碳愛地球」環保公益活動,號召車主一同參與植樹愛地球行列。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和豐田亞太公司副社長五十嵐康﹙Ko lgarashi﹚一同宣布此植樹捐贈活動,並且要廣邀全國民眾共襄盛舉,見證此捐贈儀式的指導單位長官及貴賓包括:和泰汽車副總經理張民杰、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副院長林達德、台灣大學實驗林副處長蔡明哲,及環保署副署長葉欣誠等。

和泰汽車將捐贈2萬株樹苗與3年樹苗撫育期基金,給台灣大學實驗林管處,以實際行動愛護台灣這片土地。(左起分別為: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環保署副署長葉欣誠、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副院長林達德)。

和泰汽車將捐贈2萬株樹苗與3年樹苗撫育期基金,透過台灣大學實驗林管處規劃樹種及分配數量,並協助後續育苗、造林和撫育等工作。2萬株樹苗占地約15公頃,等待長成之後,每年約可吸收360公噸的二氧化碳。和泰汽車繼2008年與2011年兩度與教育部合作,捐贈12萬支環保省電燈管及10萬個省水閥給全台550個小學,預估節能效益一年可達到2000萬頓的省水量。

豐田亞太公司副社長五十嵐康﹙Ko lgarashi﹚。

而和泰今年特別為了宣導綠化地球的重要性,除了率先宣布將會捐贈2萬株樹苗與3年樹苗撫育期基金之外,於3月至5月期間號召並邀請TOYOTA車主參加「紅利做公益 綠動新森活」活動。活動期間TOYOTA車主可採用過去維修的紅利累積點數,至全台TOYOTA服務據點兌換「TOYOTA魔蛋」(小型室內綠化植栽),鼓勵大家一起來綠化環境。此外,未來TOYOTA將和林務局合作,於今年6月時,舉辦移除「綠癌」小花蔓澤蘭活動,與旗下八大經銷商一起參與,移除外來有害物種,保護原本的在地物種。

和泰汽車雖然不是直接從事環保科技的產業,但是對於推動各項政策與改善工作可說是不遺餘力,以降低在生產及服務過程中對環境帶來的威脅。在溫室氣體減量部分,包括:導入冷媒回收機、每年約可回收10噸冷媒,有效地減少對臭氧層的迫害;導入環保水性漆的使用,累積到2011年約可減少87.9公噸的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排放量,也可有效降低對臭氧層的破壞;推動包裝紙盒回收,一年可減少購買65.8噸的紙盒,等於減少砍伐975顆樹齡30年的珍貴樹木。

而歷年來,對於環保推動的成效,和泰不斷的引進綠色產品,包括與環保署簽署小客車自願減碳協議,計畫到2015年時的新車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以減少15%;且近日導入多款油電複合動力車,像是TOYOTA Prius、Camry Hybrid、LEXUS CT200h、GS450h、RX450h和LS600hL等車款,讓Hybrid更普及;和泰通過「節能標章及環保標章」認證的車種分別包括:TOYOTA的8款車種、LEXUS的3款車種,共計11款車種獲得節能標章;及TOYOTA的6款車種獲得環保標章。

TOYOTA Prius兼具環保功能性、年輕動感的造型。

國內首輛國產油電複合動力車TOYOTA Camry Hybrid。

LEXUS GS450h。

LEXUS RX450h。

LEXUS LS600hL。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強調:「近年來全球各地氣候異常、天災頻傳,表示對於環境的保護刻不容緩。在利用能源改善生活品質的同時,也對我們生活的環境造成負面影響,像是空氣污染、臭氧層破壞等。為了重建低碳永續的家園,和泰除了去年與環保署簽訂小客車自願減碳協議之外,今年更率先導入第一輛國產油電複合動力車TOYOTA Camry Hybrid,開啟2012年為『TOYOTA綠能車元年』。未來也會持續以『為地球環保盡力』為主要任務,全面推動環保公益活動,鼓勵更多民眾一同為地球的美好未來努力與準備。」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以「為地球環保盡力」為主要任務,全面推動環保公益活動,鼓勵更多民眾一同為地球的美好未來努力與準備。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