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甲子後的年輕風貌,TOYOTA Crown Athlete Special Edition慶賀問市60周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19/2015星期一)
在日本Crown車系可是TOYOTA最頂級豪華的產品,且悠久的歷史更造就Crown無可撼動的旗艦地位。第一代車型問市於1955年,演化至今的第14代車型則是在2012年12月誕生,順應市場需求增加奢華定位Crown Royal、運動化導向Crown Athlete,以及旗艦Crown Majesta三種車型。而在進入2015年也就是Crown問市達60周年的時刻中,TOYOTA更是跳出Crown既有框架,推出Crown Athlete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

由於Crown車型沿革相當久,再加上它頂級旗艦的身份,讓Crown的市場偏向高階且傳統豪華車的定位。因此面對年輕市場,Crown始終沒有太多討論能夠話題。因此這次TOYOTA針對Crown問市60周年所推出的Crown Athlete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不僅是採用Crown Athlete運動車型衍生而來,更在車輛外觀配色有別於以往的改變。

日本TOYOTA表示,到2015年4月1日時就是Crown問市60年之際,在這值得慶賀的時刻裡從2015年1月到30日為止,於有限的時間內接受預訂Crown Athlete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並提供「蔚藍」、「亮綠色」兩種超亮眼的車色可選。拋開過往穩重且低調的配色性格,以年輕的風貌迎接Crown誕生一甲子的重要時刻。

動力方面,Crown Athlete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是從Crown Athlete衍生而來,因此配置2.5L 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燃油引擎為排氣量2493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78hp馬力以及22.5kgm峰值扭力輸出,匹配可輸出143hp馬力、扭力30.6kgm的電動馬達,造就Crown Athlete出色的23.2km/L平均油耗表現(日本JC08測試)。最後,Crown Athlete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將會從2015年6月開始交車。


 
 
TOYOTA 日本/豐田Crow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