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歡慶店齡70年生日!TOYOTA推出各式紀念特仕車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31/2016星期三)
作為全球銷售量最高的品牌,TOYOTA於1946年時,以東京各據點販售店起家,可以說是為TOYOTA打下進軍全球的良好根基,也因此,TOYOTA適逢東京本店70歲生日,便推出以Crown、Land Cruiser車系的紀念特仕版,以答謝銷售店這70年來的付出以及駕駛們多年來的支持。


首先是Crown車系的Athlete與Majesta特仕車,其使用的純日式木製風格內飾版、方向盤在使用經選風木材質並且搭配特殊兩層式架構下,呈現出完美的和式風格,而木製表面上,在工匠們以高超的上漆技巧加以修飾後,整體高貴氛圍更因此提升。此外,在使用柔面皮製作以以及高級的Nappa皮革設計下,座椅也因此融合高貴與舒適的絕佳適性!

為了提供駕駛最高行車保障,Crown車系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P的各項安全配備,其中包括碰撞預防系統、毫米波雷達、感應攝像頭、AFS 智慧型主動式轉向頭燈控制系統與智慧倒車輔助系統等安全套件。

而Land Cruiser車系也以G-Frontier特仕車型,其中Land Cruiser 200 配上銀色鍍鉻飾板、與頂級Nappa皮個座椅後,呈現出有別於Crown車系的都市高級感官,而外觀方面,換上鋼琴黑投射大燈、銀色鍍鉻後視鏡飾條與行李架後,車輛整體豪華感也因此更上一層樓。G-Frontier的另一輛Land Cruiser Prado 特仕車,在外觀上除了使用265/60R18 輪胎外,與Land Cruiser 200 使用相同的外裝素材,而內裝部分則是以風暮色真皮座椅,呈現出頗具風味的古典高貴感。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