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芝加哥車展報導 - TOYOTA Stepside concept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20/2002星期三)
在國內、國外時下血氣方剛的年輕族群,似乎不對自己的愛車改裝點什麼就覺得不舒服,排氣管、Low-Down理所當然成為必要的條件,求〝ㄅ一ㄤ‵〞的新鮮快感於是滿足。但國內目前受到年輕族群青睞的車款不外乎為MITSUBISHI Lancer、SUBARU Impreza等車款,玩久了難道沒有更新鮮的嗎?少數追求另類自我風格的族群,已漸漸燃起國內的Pick-up改裝風潮,改裝的AD Pick-up能見度逐漸增高,但與改裝Pick-up風潮興盛的美國比起來,可就小巫見大巫了。

在北美汽車市場中,定位為Pick-Up的車款,可讓當地年輕族群做為十分時髦的改裝題材,加大輪胎尺寸、Low-Down、鮮艷的彩繪皆是改裝必要的基本要件,炫麗的程度絲毫不輸跑、房車;而今年芝加哥車展中,TOYOTA即秀出一款名為Stepside的車型供車迷膜拜,其外表看似完裝度極高的量產車,但出乎意料的,該車型現在仍屬於概念階段。隨著競爭對手推出各式各樣嗆辣的Pick-Up,TOYOTA也不甘示弱的將TRD空力套件裝置在Stepside上,顯現出帥氣的跑車風格;強調sport屬性的Stepside搭載i-Force變速箱、4.7升V8引擎,可發揮240匹強勁馬力,在與4個20吋輪圈及加強阻尼的減震筒配合之下,其行路穩定性能讓車主無後顧之憂的展現Stepside兇悍一面;Stepside預計在2003年秋季量產,屆時勢必對其他競爭對手造成威脅,另外,也順道藉著這篇報導讓國內車迷漸漸能接受Pick-Up這類多用途個性化的車款。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