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力抗Murano、Highlander!MAZDA CX-7明年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2/2005星期一)
概念車款MX-Crossport
誰是Murano?誰又是Highlander?誰又是CX-7….

概念車款MX-Crossport
Murano-是NISSAN在北美生產一輛相當暢銷的LSUV,這輛車最快今年底明年初就會進口,也被譽為是時尚休閒版本的350Z!

Hhighlander-是TOYOTA在北美主力的都會型七人座休閒LSUV,在當地也被稱為是凌志RX330的平民版,不會引進—因為您們家的台灣No.1在2007年即將導入國產的是下一代RAV4,想知道更多..可以問問在美加地區的親戚朋友!

不過MAZDA CX-7會不會引進我真的不知道,七代表的就是七人座配置,因為產品定位高於國產化的Tribute,具備LSUV的時尚休閒與豪華,然後基本上底盤衍生自現行MAZDA6車系,不過動力系統將導入以現行2.3升直列四缸引擎為基礎的引擎,但是會導入MAZDA最先進的汽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系統,頂級車款也將導入V6引擎,不過會有什麼新科技,目前尚未得知,預計將在明年北美國際車展正式推出量產原型車款….對啦,您內行啦,CX-7就是概念車款MX-Crossport的量產版啦!

NISSAN Murano-不要急!快要進口囉...
TOYOTA Highlander-注定與國人暫時無緣啦...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