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廣汽豐田「凱美瑞」定名!TOYOTA Camry中國版明夏誕生..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2/2005星期二)
無論是太平洋的兩岸,還是海峽兩岸的台灣與內地,新一代TOYOTA Camry都將成為車壇大熱門!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明年即將在內地投產的廣州豐田「佳美」,日前廣州豐田已經與豐田原廠共同宣布,明年即將投產的新一代內地版TOYOTA Camry,已經確定定名並且註冊中文名為「凱美瑞」!

配合改名,廣汽豐田與豐田原廠也正式對外宣佈,凱美”將在明年夏季月份下線,第一批內地投產的凱美瑞,將是與美規新一代車系同步上市的車款。

此外,第一批投產的廣州豐田凱美瑞,將提供現行台灣國產版Camry車系入門2.0升的引擎,以及現行美規Camry車系的2.4升引擎,之後將視情況與兩岸分工的態勢(當然指的是台灣國瑞汽車!),再決定追加3.0升或是3.5升V6配置!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