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新Corolla瞄準年輕客戶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13/2006星期五)
日本TOYOTA汽車展示它賣得最好的Corolla的重新設計版本,他們認為這一輛車能夠吸引年輕的買家,並且在國內蕭條的汽車市場上維持TOYOTA的領導地位。

TOYOTA是日本頂尖汽車製造商,他們讓產量最好的車款第一次改變名字,而現在正巧是它的第10代。這兩款車即是轎車款的Corolla Axio及旅行車款Corolla Fielder,TOYOTA對此寄予厚望,希望新車型能持續散發Corolla獨有的形象,但卻不會改變它的競爭力。「我們想要以新的名字延伸我們的顧客基礎以及增加汽車產量。」董事長Katsuaki Watanabe在東京的新聞招待會上作出以上表示,也提出在日本現行的Corolla車主的平均的年齡是大約60歲。

而這款四十歲的Corolla系列在全球140個汽車市場銷售,同時在16個國家有蓋製造廠,它自從1966年發表來,已經累積接近三千兩百萬輛的全球的銷售量。董事長Watanabe的第一部車就是Corolla。

他婉拒具體說明何時會開始在北美生產這款重新設計的Corolla,只說到TOYOTA會持續進行計畫。日本Nihon Keizai商業日報上個週末報導,TOYOTA為了維持優良品質,決定延遲從2007年到2008年在北美區的生產計畫。TOYOTA上個月說過,它們努力促進全球汽車銷售提升11%,兩年後的2008年可達到980萬輛,他們也規定Corolla Axio 及Fielder新車款在日本每月的銷售目標為12,000輛。

所有的Corolla Axio都有停車後視鏡監看系統以及將前碰撞安全系統,如預縮式安全帶等列為標準配備,Watanabe說TOYOTA期待藉更安全配備去吸引更多女性顧客。這部Corolla搭載最新研發的1.8升引擎動力以及連續可變變速箱,初期Corolla Axio的售價為11,760美元,Corolla Fielder為12,595美元。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