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MR-S不甘心就此落幕,明年再推限量車款!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7/2006星期一)
不甘心從此消失,MR-S明年還要再推最後一波限量車款!
2004年由於對手如MAZDA MX-5的亮眼表現下,使得TOYOTA停止了向美國輸入MR-S車型,至於日本與英國方面,雖然表現與當初1999年上市相較,呈現不斷滑落之情形,但仍有固定的擁護族群,不過這對於朝著世界第一汽車集團目標邁進的TOYOTA而言,當然還是有進步之空間,因此將於2007年正式停產,後繼車型知消息也逐漸曝光、確定。

雖然此消息先前AutoNe便已報導過,不過根據最新消息,為了讓萬般不捨的車迷能有最後一絲留戀機會,並同時把握最後機會再撈一票,明年年初元月之時,TOYOTA還要再推出最後一款系限量特別式樣車--〝V-Edition〞MR-S(海外版仍為MR-2)。

限量車型中,將配置專屬的輪圈式樣、全新外觀空力套件與LSD等配備,內裝則導入全新三幅跑車方向盤、全新儀表板設計與鈦金屬飾板等。


 
 
TOYOTA 日本/豐田MR-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