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NASCAR V8引擎上身要價近30萬美元,號稱世上最貴TOYOTA Camry!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14/2012星期二)
去年12月在台上市的全新世代Camry堪稱TOYOTA旗下銷售最亮眼的車系之一,依動力、配備不同分別售價新台幣84.9、93.9以及99.9萬元,以中型房車級距而言頗具產品競爭力。然而先前由TOYOTA賽車部門TRD與以改裝美式肌肉車與賽車聞名的RK Collection推出一輛搭載NASCAR V8引擎的Camry NASCAR Edtion,不但能夠輸出680hp的最大馬力,高達299,900美元(約新台幣886.5萬元)的要價更比Camry在台售價高出10倍以上!

2010年SEMA改裝車展時,TOYOTA特別延請RK Collection與自家旗下賽車部門TRD,以2010年式Camry為基礎攜手打造出一輛Camry NASCAR Edtion,不僅換上全套空力套件,擁有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霧燈組、碳纖維後視鏡及後擾流板,排氣管也改為側排設計,更捨棄兩片後門、改以雙門跑車設定亮相,大幅強化賽車風格,搭配紅、白相間的賽車彩繪及由MICHELIN Pilot跑胎包覆的20吋TSW Jarama輪圈,動感跑格不言自喻。

除了外觀的大幅換裝,RK Collection及TRD並於底盤及懸吊等機械結構都換上賽車部品,其中最重要的是為Camry NASCAR Edtion植入5.8L NASCAR V8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8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展現出的剽悍性能絕非一般Camry所能相提並論。內裝則擁有與外觀車色搭配的鮮紅皮革,紅與黑交錯的色調更展時尚魅力,並配置了Pioneer車用影音系統及Boston Acoustics高品質喇叭,讓車主駕駛Camry NASCAR Edtion快意馳騁的同時,還能同步擁有高級的影音享受。

透過TRD部門與RK Collection的聯手,TOYOTA無非是希望吸引年輕族群及性能車迷注意,進而擴展出與過去不同的客層。不過,無論加諸多少配備,一輛要價將近新台幣9百萬元的Camry終究是難以想像的,就待是否有喜愛TOYOTA的層峰買家願意出手,將這輛無論價格、性能都有望角逐〝史上第一Camry〞名號的TOYOTA中型房車開回家。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