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Tercel「藍銀雙星」、Zace Surf「DX-Limited」精裝上市  
AUTONET記者:kevin(04/23/1999星期五)
TOYOTA Tercel自1995年上市以來即連續三年(1996∼1998)蟬聯1600cc級以下單一車種銷售冠軍,四月份起推出「藍銀雙星」精裝車,以兼具新潮設計與全配備為主軸,再創Tercel的獨特魅力。新增的配備有一體化雙色皮質內裝(方向盤及皮椅)、適用市售各型手機的智慧型行動通訊系統、仿碳纖維飾板、TVSS正廠防盜器及鋁圈等多項配備,市價約達37000元,而消費者只要以40.9萬元或45.9萬元,便可擁有Tercel 1.3L(原價39.9萬元)或1.5L(原價48.8萬元)自排的獨特「藍銀雙星」。

為服務現有的Tercel車主,本次加裝的智慧型行動通訊系統,和泰汽車也以5500元的特價供應,其他的車型正在開發之中。
另外,Zace Surf上市後獲得各方好評,為回饋消費熱潮,特別增加DX-Limited自排精裝車,車價為52.6萬元,此款車追加車頭一體前護保桿、車側防撞護桿、TVSS正廠防盜器及鋁圈等多項精裝配備,塑造更舒適豪華的駕乘感受。
詳細內容請參觀http://www.hotaimotor.com.tw和泰汽車網站。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Zace Surf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