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2005年全新Zace Surf NEW GL本週末店頭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0/2005星期二)
TOYOTA Zace車系,於1988年首度導入國內生產,並以可靠、耐用深受消費者愛用,十餘年間Zace車系,更陸續推出不同排氣量及全時四輪傳動車種,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目前全國已有超過17萬以上愛用者。TOYOTA汽車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日前宣佈全新2005年Zace Surf NEW GL,將於五月14日(週六)、15日(日)於TOYOTA全國經銷商據點,正式發表。

本次Zace Surf新增的NEW GL車款,在商品設定上增加多樣GL-Limited車型的豪華舒適配備,以更物超所值的新面貌實質回饋銷費者。外觀部份新增車側踏板,讓乘員進出車艙更輕鬆,搭配新大型輪弧及尾翼擾流板,充分融入車側輪廓線條;並在原有大型直瀑鍍鉻水箱護罩、大型晶鑽頭尾燈、15吋鋁圈、鍍鉻後視鏡的襯托下,展現NEW GL整體的休閒風格計。

內裝部份,NEW GL為了打造更舒適的乘坐環境,採用觸感柔順同時具高透氣性的真皮米色雙彩皮椅、軟質皮門飾板及真皮方向盤外,也將內裝色系改為米色調,並在原有的木紋與類金屬飾板,及前後雙空調、大型中央置物盒等配備襯托下,不僅跳脫商用車的形象,更展現NEW GL媲美轎車的舒適乘坐空間。

全新2005年Zace NEW GL改款,在外觀及內裝配備均向上提昇,但在價格上卻是高貴不貴、物超所值,新車價格為$559,000,同時為讓消費者輕鬆擁有,和泰也同時推出33.3萬24期3.33%低利率之333專案,該新車即將於五月14日起,於TOYOTA所屬經銷商據點正式開始銷售。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Zace Surf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