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南非豐田Condor改款預視未來Zace Surf走向?!  
AUTONET記者:LFC(08/07/2003星期四)
最近位於約翰尼斯堡的南非豐田總部,對當地市場發表了一款全新的多功能商用車Condor的2004年式小改款車型,或許會有網友覺得天高皇帝遠、與我何干,事實上這輛當地稱為Condor的商旅車型,就是台灣豐田Zace Surf的同款車!

由於Condor同國內的豐田Zace Surf一樣,都是出自印尼豐田KiJang的車型,只不過台灣版本又是全球最豪華精緻的車型,不過這次Condor改款造型雖然與Zace Surf相同,但是內裝卻大不同,透露出未來Zace Sruf的改款重點,將以提升內裝質感為主的訊息!

與國內的Zace Surf VX4車型相同,南非的Condor也搭載一具2.4升的引擎,不過當地還增列了一具三汽缸的柴油引擎,並且增加一具入門款式的2.0升汽油引擎,國內是否會在下次改款十跟進尚未受到確認,不過更接近房車造型的黑米雙色儀錶控台,則已經跳脫出傳統商用車的陽春風格,未來如果引進國內必定也將導入質感更佳的LEXUS LOOK樣式!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Zace Surf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