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純青基金會捐贈「行政院921震災災後重建委員會」ZACE 4X4車輛4台  
AUTONET記者:davis(11/03/1999星期三)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1月2日假該公司新莊綜合園區,發表豐田首部國產四輪傳動車SURF VX-4,TOYOTA世紀新旗艦AVALON記者發表會。

和泰汽車於新車發表記者會結束後,隨即於當日上午舉行,921震災純青基金會捐贈儀式,由和泰汽車公司所屬純青基金會捐贈「行政院921震災災後重建委員會」ZACE 4X4車輛4台,並由 蕭院長夫人及交通部 毛治國次長代表接受。
AVALON車型於1994年正式於國內上市,五年來總計銷售約五仟餘台,平均每年均有仟餘台的銷售量,在國內豪華房車級市場佔有一定的份量,本次AVALON的大改款,在豐田美日設計中心通力合作之下,誕生了這一部提供追求巔峰之社會菁英人士一部相得益彰之完美座駕。

豐田國產四輪傳動車SURF VX-4,該車型的導入將使該公司的商用車系日趨完整,充分反應日漸成熟的休閒風氣,同時強烈的顯示該公司問鼎車市的企圖心。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Zace Surf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