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推出Sienta X〝Limited〞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8/2004星期二)
在HONDA於2001年推出當時全球尺碼最小的七人座休旅車Mobilio後,日本各車廠也都紛紛推出定位相近的輕型休旅車款,搶食該級距市場,其中TOYOTA於2003年推出的Sienta,便是TOYOTA用來對抗Mobilio的超級強棒,2004年的聖誕節前夕TOYOTA特別又推出了一款X〝Limited〞特仕車款,再添多項配備,給所有消費者一份聖誕禮物。

稱為X〝Limited〞的特仕車款,增加的配備包含了:具防夾機制的電動滑門〈住首席側〉、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鍍鉻門把、高質感輪圈蓋等等配備,車室內則將座椅改為織布材質,並增加自發光式儀表板,此外另有一款X〝Limited•NAVI Package〞車型,導入了NAVI衛星導航系統。全新的X〝Limited〞特仕車款於日本的報價為1,638,000 及1,837,500萬日圓〈4WD〉,而 椅改為織布材質,並增加自發光式儀表板,此外另有一款X〝Limited•NAVI Package〞則為1,764,000日圓與1,963,500日圓〈4WD〉。


 
 
TOYOTA 日本/豐田Sient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