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Sienta七人座小轎旅小改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7/2006星期三)
身為豐田日本國內車系中,體積最小的七人座轎旅車,這輛衍生自Yaris-Vitz底盤的小型RV車款,最近也推出的全新年式的小改款車系!

這款稱為Sienta的小型轎旅車,車長僅有短短的不到四米,但是車內卻神奇地提供5+2人座的寬敞空間,競爭對手完全指向包括HONDA Mobilio與NISSAN Cube Cubic,目標客層以小家庭或是年輕都會女性為主,當然車系中的福祉車也一併推出小改款。

外觀造型方面,全新的2006年式新款Sienta導入重新設計的車頭水箱罩,柱狀尾燈總成也重新設計,並且導入夜間辨識性更佳的高密度LED配置,內裝配色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而座椅與門內飾板也提供更為細膩的觸感,就是要吸引更多女性的青睞!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6年式小改款Sienta,搭載與國產化TOYOTA Vios本體相同的1.5升直列四缸VVTi引擎,日本原廠代號為1NZ-FE,但是全面導入Super CVT無段變速系統,強調每公升無鉛汽油可以跑出平均18公里以上的優異油耗表現,並且提供前輪驅動與北海道專用的電子式四輪驅動版本,建議售價介於157.5-203.4萬日幣之間。



 
 
TOYOTA 日本/豐田Sient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