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踢爆!廣州豐田投產TOYOTA Camry之後的祕辛!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8/2005星期四)
依照目前的進度,兩岸甚至與美國共款的下一代TOYOTA Camry,不僅即將在明年北美國際車展亮相,也即將分別在海峽兩岸正式投產上市…..但故事還沒有結束喔….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一項十分注重成本控制與大市場行銷策略的豐田集團,雖然先前與廣州汽車集團合作建置的引擎廠已經接近完工階段,竣工之後的創業作就是預計當搭載於中國版佳美(TOYOTA Camry)的2.4升引擎,不過同樣搭載這具引擎的豐田左駕車款,其實還有一籮筐!

目前已經浮上檯面的豐田中國投產新車,目前在廣大的中原故土上,暫時沒有其他車款會共用這具2.4升引擎,不過別急,因為豐田早就已經擬定好準備在廣州投產的車款,除了明年將上市的佳美之外,還有一樣會搭載這具動力系統的兩款RV新車….答案就是…下一代TOYOTA Previa與RAV4!

根據市場銷售的角度看來,豐田除了傳統的房車之外,在RV領域的產品,目前僅有掛上DARIO品牌的Terios,還有同為一汽集團生產的Land Cruiser Prado霸道,以及越野旗艦Land Cruiser 100越野巡洋艦,所以下一代改款的Previa,不但可以補足市場空缺,也可以與廣州本田生產的Odyssey一較長短,而且RAV4也可以與東風本田CRV對抗!

此外,廣州豐田也已經佈建好初期銷售Camry的100家內地通路,既然通路都已經找好了,就不可能只賣一輛車,因為廣州豐田生產的車款,暫時並不會在一汽豐田的通路販售!


 
 
TOYOTA 日本/豐田Previa / Estim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