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內瓦車展新車!TOYOTA Urban Cruiser預言新款小型SUV?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6/2006星期一)
在全新世代的RAV4發表之後,已經升級成為一輛具備七人座空間機能的休閒越野SUV車款,產品定位也比以往明顯提升,雖然現在有旗下DAIHATSU推出的新世代Terios車系,不過畢竟在海外市場,也沒有掛上TOYOTA品牌的車款,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TOYOTA所發表的Urban Cruiser,救被視為是增列新車的預告!

位於比利時的歐洲豐田ED2設計中心的設計師Elvio d’Aprile,負責打造這輛Urban Cruiser概念SUV車款,而車身的特色線與輪廓,也被視為依循了RAV4所建立的”Vibrant Clarity”豐田新SUV家族風格,車室內裝設計師為韓裔的Yi Jeong Jae,完全按照當代設計家居風格,一掃過去SUV設計窠臼!

所謂豐田全新 SUV設計風格”Vibrant Clarity”,內涵其實具備了P.A.S.S.四個原則:Proportion、Architecture、Surface、Special Touch等,強調跳脫傳統SUV設計窠臼,以更時尚化、運動化的手法,闡釋小型個性化運動SUV的未來!


DAIHATSU Terios
TOYOTA RAV4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